三木

上课摸鱼之作

【all叶】国家队的骚操作

*一个因为喜欢的劳斯总是咕咕咕而被迫产粮的小苦逼

*时间线世邀赛后

*一个沙雕梗

*有私设



世邀赛夺冠后,国家队的选手们坐上回国的飞机准备回国了。我们的叶领队也终于能回家继续铺他那没铺完的被子了



其他的选手可能还要回战队去处理事情,但是这些事情和叶修并没有什么关系,毕竟是大龄退选手嘛




在回去前,几乎每一位选手都往叶修的箱子里塞了一些东西,美名曰:临别礼物。但是这些人中并不包括我们的孙翔选手



“又不是见不到了,为什么要给他临别礼物啊?”



你看这话说的,一看就是追不到老婆的人。你看那往领队箱子里塞了原谅色的衣服的大小眼选手,我没记错的话这是一件情侣衫,那另一件是在谁的手上呢?



佛曰:不可说,不可说


王大眼,不愧是你







还有那位张先生,戴眼镜的那个,你为什么要往领队行李箱里塞闹钟?



为了提醒叶修早睡早起?好吧,也算是为了领队的身体健康着想



不过!



那边的那个同学,你往领队箱子里塞自己的周边又是什么意思?还是一套十二个不同姿势的,有这么多周边给自己的粉丝送送福利他不香吗?



“……”



行吧同学,我知道了,你不就是想让叶修每天都能看见你吗,我懂我懂



然后我们就能看见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小周同学的耳尖慢慢变红……







等一下!张选手!张四亚选手!你把仙人掌往行李箱你放又是几个意思?唉唉唉……别拉我啊,你干什么啊张选手?绑架犯法的啊!



“我要绑架也是绑叶修,绑你干什么”



你瞧瞧这话说的,光天化日、朗朗乾坤,、世风日下啊!孩子都敢跟爸爸动手了……唉唉唉,我错了我错了,别打啊……




……我怀疑张选手,你最近看了一些奇怪的书,不然这个理由是怎么回事



“我送的礼物叶修他肯定会自己自己照料的,仙人掌不是能减少辐射吗,我会跟他说让他放在电脑边的,然后他次一坐到电脑边都能看到我送的植物,自然也就能想到我了是吧?而且按照叶修他一天二十四小时基本都是在电脑边的,四舍五入就是他每一天二十四小时都在想我!哈哈哈哈哈哈,我真是无比机智!”




……这肯定是看了什么奇奇怪怪的攻略吧



叶修有没有每天想他我不知道,我只知道我们的叶大总裁每天都会想起他。



那盆仙人掌刚到叶家就被叶大总裁搬去了自己的书房,叶修刚张开嘴话还没来得及说出口,就被叶大总裁那幽怨的小眼神看的把吞了回去。



叶秋回到书房打开一个贴子,名字叫“如何追到男朋友攻略100条”



嗯……第52条,可以送他一盆绿植,这样他看见绿植就会想起你



叶秋发出一声冷笑。呵,和叶大总裁比起来,你还是太嫩了



然后那盆仙人掌就落户在了叶秋的办公桌上。也不知道是不是情敌的力量,每一次叶秋一抬手,就会碰到它,一抬手就会碰到它。情敌的力量加上每天都被扎的幽怨,导致叶大总裁的脑子里每天都有一个叫张佳乐的情敌



然后张佳乐和叶大总裁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(误!大误)



跪求小红心、小蓝手!喜欢的话点个关注呗😊

评论(10)

热度(1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